清泉石上流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哲畏]阿七

ooc就对了,训诫预警!随便写点,不喜勿入

灵感来源黑肉发的微博



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有人说这是最坏的时代……


“阿七,走吧”

“好……”


“阿七,吃完饭去睡一觉吧”

“可是我不想睡……”

“不睡你下午训练会困的”


“阿七,晚上和久酷出去早点回来”

“知道了,教练……”

                                                      


“阿七,你今天的操作……”

“教练,还是别叫我阿七了”

“为什么?”久哲走近了一步,直视着前方的无畏

“因为阿七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无畏没有和他对视,而是又往后退了一步

“只是我不能叫,别人可以叫?”

“对不起…教练…”

“给我个理由”

“没事了教练,可以叫”

“那就解释清楚”久哲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咄咄逼人,语气也更加凌厉

“可能…因为我变得不一样了吧”无畏缓缓蹲下,双手抱膝

“好,我给你时间冷静一下,吃完饭来我房间解释”久哲没有再逼他,留下话就转身离开了



晚饭后


(咚 咚)

“进”

“教练……”无畏此时和入狱一般,磨磨蹭蹭的挪动,不过精神看起来倒是比下午好多了

“别磨蹭了,说吧”久哲也没给小孩墨迹的机会,一把拉了过来

“也没什么…就是…”

(砰!)jie chi击落在桌面上

“我最后提醒你一遍别墨迹”

“我错了,我马上说……就是之前输了比赛和久酷吵了一架…然后…他说,阿七变了,说我没有担当没有责任……”

“没打架吧?”

“没,没……”

“那你手这块儿什么时候撞的?”

“一不小心碰到桌角了”无畏低着头,小声回答着,生怕说错什么

“你真行。原地,深蹲做着,别停”久哲在得知为什么今天小孩状态不好之后马上走出去,在门口给久酷打了个电话确认,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回来脸色不是很好

“过来”久哲一把拉起真在上上下下的无畏,“我给你的压力大你可以直接和我说,我们才是赛训组,轮不到你对他们指指点点”

“教练…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真的不会了”无畏轻轻挣扎企图摆脱久哲的掌控,奈何最后以失败告终,反而被抓的更紧了

“知道错了是吧,fa你认不认?”

“认”无畏习惯了也知道这是久哲的惯用伎俩,你不认也得认,还不如赶紧认怂

“撑好,80下,自己数”

无畏只能服从,双手扶住桌沿压低

久哲也是操作习惯了,一只手按住,另一只手拿着jie chi,顺带一把拉下了小孩的ku,zi

……

(过 程真的发,不,出,来,完整版w b见)

……

“知道错了没”

“知道了,以后不会了”

“让你当队长是让你调节气氛的,你倒好,净给我制造矛盾”

“知道了……”

“行了,抱你到床上趴着,晚上别溜出去了,睡我这儿吧,检.讨就先放过你,我去给你上药”久哲把人抱过去,还不忘递了张纸,给小孩擦了泪


晚上离职业选手的睡觉时间还早,久哲也没逼他端正姿势了,放任小孩趴在床上打游戏,久哲自己也没研究BP,就坐在小孩旁边,在yao上轻轻的揉,一边看他操作,看到他失误了还象征性的拍一下人身后,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

等熄灯收了手机,小孩就眨巴着眼看着在自己旁边的久哲,久哲发现后也转过来看着他

“阿七,晚安”

“久哲晚安”

“什么?”

“我说…教练晚安”

久哲看着小孩带着伤还皮的行为,勉强饶过了一次,但还是用脚踢了一下身边人,当做示威了






完整版看 w b : 数学书真好看03

没有w b或者不会弄私信我,热度给老福特谢谢


喜欢kpl的宝宝可以加群435978804,可以讨论可以磕cp可以点梗。群主是@抱抱7崽 



评论(12)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